|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3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恒压供水设备、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二次供水设备、箱式无负压...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选上海三利供水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选上海三利供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7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选上海三利供水 
品牌: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品牌: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单价: 1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5 15:06
详细信息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系统优点(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我公司(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从事于变频给水设备的研制生产,我们的产品具有可靠性高、性能稳定、外观美观等特点。从整体设计上,我们本着务实、求新的原则,本着为社会负责、为用户负责的精神,根据各地自来水公司的要求,设计生产变频给水设备。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直接连接在自来水管网上,首先要保证供水管网的安全,尽量减少干扰周围用户。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是直接为居民供水,投入运行以后,常年工作在运行期间内基本没有维修周期,所以对可靠性要求很高。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基本上都是无人职守,要求控制系统性能好,不但能自动正常运行时,在出现可恢复故障状态时应能及时保护并在故障消除后自动恢复运行,在系统出现不可恢复故障时应能及时报警,并尽量减少停机保证设备的连续供水性。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用于二次供水:(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要: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既能利用自来水管网的原有压力,又能动用足够的储存水量满足高峰期用水,且不会对自来水管网产生吸力。

关键字: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既能利用自来水管网的原有压力,又能动用足够的储存水量满足高峰期用水,且不会对自来水管网产生吸力。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关键技术部分为智能控制系统(变频型)和调节罐的真空消除。智能控制系统核心部分采用西门子可编程控制器、程序软件的编制及设计由专业技术工程人员,充分根据水泵的运作特点,在多年变频给水工程经验基础上精心编制而成。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具有界面直观、操作简便可靠、性能稳定、高智能化等诸多特点。调节罐的真空消除也是该项目的关键技术,管网叠加的实现完全依靠罐上真空消除器在罐内水被抽空时及时消除罐内真空,从而达到罐内外压力平稳,由此不对市政管网造成负压影响,不影响其它市政管道用户的正常用水。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运行说明(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设备投入使用,自来水管网的水进入稳流调节罐,罐内空气通过真空消除器自动排除,待水充满后,真空消除器自动关闭。

当自来水管网压力能够满足用水要求时,系统由旁通止回阀向用水管网直接供水,水泵不工作,充分利用了自来水管网原有压力。

当用水管网用水量不断增加,自来水管网压力不能满足用水要求时,系统压力信号由远传压力表反馈给变频控制器,水泵开始运行,并且根据用水量的大小自动调节转速恒压供水。如果水泵的转速达到工频转速时,则会自动启动另一台水泵变频运转,实现了差多少,补多少的功能。

水泵供水时,若水泵流量小于自来水给水管网的流量,则系统保持正常供水。

用水高峰时,若水泵流量大于自来水给水管网的流量,稳流调节罐内的水作为补充水源仍能保持一定时段的正常供水,此时空气经真空消除器进入罐内,破坏了罐内的真空形成,确保自来水给水管网不产生负压。用水高峰过后,系统又恢复正常供水状态。

当自来水管网停水时,稳流调节罐内的水位不断下降,液位探测器信号反馈给变频控制器,水泵自动停机,以保护水泵机组。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的技术创新点(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1、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是将自来水管道供水系统中使用的水箱和水泵等联为一体,使水泵、控制柜、无负压装置等设备置于水箱中,通过水箱隔板使设备与水箱中的水隔离。由于水泵放置在水箱内(使用专用低噪音屏蔽泵)大大减少了设备的噪音。

2、变频泵进水口与无负压装置和无负压时水装置连接。压力充足时,无负压装置自动开启,直接由市政管网供水,经过加压泵实现叠加增压给用户供水。当无负城市装置探测到市政管网压力下降时,无负压进水装置立即启动,无负压装置关闭。此时用户管道直接由加压泵从水箱内抽水补压,确保用户管道的压力充足。

3、水箱入口处采用了智能化的电磁阀来控制进水压力及水位。当管网压力下降加压泵从水箱取水时,可通过智能控制,当水箱水位低于一定液位时,再打开电磁阀从管网中放水,此时保证取水口一定的压力。此措施一可以避开高峰用水,起调峰作用;二是避免了普通水箱的零压力泄水,对管网压力是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设计方案(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住宅小区给水系统的要求多层住宅小区已取消屋顶水箱,逐渐采用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给水系统,而对于十二层及十二层以下的小高层,《民用建筑水灭火系统设计规程》中规定,当采用小区集中给水泵房的生活消防共用给水系统时,可不设高位水箱。但应符合下列规定:

泵房的给水服务半径不宜大于150m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和生活泵的电源应不低于按二级负荷的要求供电或自备柴油发电机;

水箱的流量应满足生活和消防同时给水的流量;

泵房的出水压力平时不应大于0.45MPa,且应保证室内消火栓给水系统充满水,在灭火时应满足室内消防给水系统的压力;

室内消火栓给水系统竖管的顶部应设自动排气阀。设备初次运行时,先根据当地自来水管网进水压力低限值设定压力保护值,设备通电置于自动工作状态。徽机控制系统实时检测自来水压力与用户管网供水压力。用水低峰时,当自来水管网供水量足,供水压力完全满足用户管网压力要求,徽机控制系统控制水泵进入睡眠状态或由稳压系统进入保压状态,用户的用水均从设备旁路直通管直接供给用户节能。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基本功能:(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1,恒压控制功能:保持供水压力的稳定,并可根据用水量的变化自动调节各水泵在变频和工频状态下配合工作,并遵循先开先停原则。

2,无水自动停机功能:若自来水因故停水本系统会自动停机,一旦自来水压力达到设定值时就自动开机。

3,自动调节功能:在持续低用水量的情况下,为保护各水泵状态正常,系统会定时切换运行的水泵。

4,保护功能:具有缺相、过压、欠压、过流、过载、短路、过热、失速功能保护。

5,瞬时断电自恢复功能:因电网变化发生瞬时停电,来电后自动恢复运行状态。

6,自洁功能:在用水高峰时,由于自来水压力下降造成来水供不上用水时,它可以保证自动补充不足水量,同时还使得储水得到杀灭大肠菌有害细菌的作用,从而确保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安全指标。


智能型管网接力升压变频给水设备项目:(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1,如有需求,提供服务到家的安装调试。

2,当顾客有需要时,准确、及时、热心的为顾客提供产品说明书、价格表、报价单等有关非保密性技术资料,急需时用特快专递传送。

3,协助顾客选型,解答顾客咨询,介绍产品特点。

4,及时、准确的向顾客提供足量的备品备件。

5,当顾客有要求时,免费为顾客提供技术培训,针对客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

6,凡接收或答应顾客的事项,均应给予以处理回音;并实行首问负责制的责任模式。

7,随机带齐文件,现场指导操作,派员维修故障。

8,对在顾客中收集来的市场动态、质量信息、技术信息等均应进行认真分析、处理。


❀❀❀❀❀❀❀❀❀❀❀❀❀❀❀❀❀❀❀❀❀❀❀❀❀❀❀

公司名称: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