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3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恒压供水设备、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二次供水设备、箱式无负压...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三利智能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跟高楼缺水拜拜
上海三利智能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跟高楼缺水拜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6上海三利智能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跟高楼缺水拜拜 
品牌: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品牌: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单价: 1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5 15:06
详细信息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分类(在线咨询: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1,按结构形式可分为室内整体式,室内分体式,室外整体式

室内整体:水泵机组与稳流罐采用整体基础,安装方便。

室内分体:水泵机组与稳流罐分别采用独立基础,可根据场地条件灵活布置。

室外整体:水泵机组与控制系统设置在保护箱内,多用于室外小型工程。

2,按工作水泵数量可分为单台,多台

单台:采用两台同型号水泵交替运行,一用一备,适用于用水量变化不大的场合。

多台:两台以上水泵并联运行,调度较灵活,适用于用水量变化较大的场合。

3,按水泵机组工作频率可分为工频,变频

工频:水泵机组恒速运行,适用于供水管网水压和用户水量变化均不大的场合。

变频(恒压供水或变压供水):水泵机组调速运行,能够较好地适应供水管网水压和用户水量的变化。

4,按控制技术可分为PLC控制,微机控制,智能控制

PLC控制:PLC是可编程序控制器的简称高层住宅自来水加压设备,具有可靠性高,稳定性好,编程简单,使用维修方便,价格相对便宜等优点。

微机控制:功能更多,控制更灵活。

智能控制:应用了遗传算法,人工神经网络等现代优化计算方法,可实现优化调度。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主要功能(在线咨询: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1,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具有定时泵切换功能,而使各泵的运转时间均一化,从而提高了泵的使用寿命。

2,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具有自动和手动运行功能。当自动部分出现问题时,可转换到手动档工作。

3,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有消防供水接口系统,可以与用户的火传感系统连接,可达到遇火时消防高压用水自动开启的目的。

4,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内置实时钟。可编程压力运行时间图,多达每日8 段定时高低压供水功能。(需配供水控制器)

5,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系统提供了二种节能工作方式,休眠功能或附属小泵功能。(需配供水控制器)

6,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具有过压,欠压,过流,过载,瞬间停电,电子热保护等保护功能。

7,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设有液位传感器系统,可防止水池缺水时烧毁水泵,变频器。

8,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设有相序保护和断相保护功能,如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断相,相序错换,设备能自保护停机。


—————————————————————————————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24小时在线咨询

恒久如一,用心,省心,更放心!

—————————————————————————————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新四大技术升级说明(在线咨询: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一:诸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消除负压技术双重保险;

在原来的的消除负压技术基础上,由一台负压抑制器工作,控制负压产生,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个消除负压的紧急进气单向通道;两种消除负压功能,当抑制器不能完全消除负压或者故障时,另外一个消除负压紧急进气通道马上打开,完全消除负压的产生。

二: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无水检测双重保护;

当市政管网停水时,稳流罐内的水位下降,液位传感器检测到无水信号时,马上给信号给变频器,让水泵停止工作,保护水泵,以防电机烧毁,来水时水泵自动恢复供水。第二种保护:当液位传感器故障时,由无负压稳流罐下面的电接点压力表工作;当压力表检测到水泵进口压力下降设定压力时;压力信号反馈给变频器,让水泵马上降频工作,直至停机以防电机烧毁,保护水泵,来水时水泵自动恢复供水。

三: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水泵出口弯头流道无疤痕技术;

水泵出口流道采用特殊的加长大月弯头,取消了常规90度弯头再焊接管道方式,水泵出水口流道更加通畅,减少了扬程损耗,提高了水泵工作性能,不但美观又非常实用。

四: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特制液位传感器换代产品;

无负压罐上的液位传感器都是采用不锈钢304316材料做成的产品,多年来事实证明,很多用户都发现安装在不锈钢稳流罐上液位传感器,在有时会停水的地方用不了多久就有故障了,原因是不锈钢和不锈钢之间在液体中相互产生化学反应,(如材质:303~304~316等),直接引影响到设备的安全,和用户的生活用水,技术人员通过多次的现场检验和技术攻关,选取卫生级的四氟材料,特制而成的液位传感器,解决了所有难题,产品性能非常可靠,经济实用,而且安装,调试都很方便。


诸城智能高楼供水设备|高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技术条件(在线咨询: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1),电源可靠,应为双电源或双回路供电方式。具有电源适应性,设备输入电压波动和控制输入电压波动不超过额定电压±10℅时,应能正常工作。

2),设备应具有自动调节水泵转速和软启动的功能。定压给水时,设定压力与实际压力差不多超过0.01Mpa;变压给水时,给水系统工作压力应按管道工作特性曲线改变。

3),设备应具有水池水位及水泵控制功能,超过高水位时,降至低水位时及停机,恢复到启泵水位时,自动启动。

4),设备有观察设定压力和实际压力显示,水泵供电频率显示以及观察故障显示的窗口。

5),设备应有对各类故障进行自检,报,对可恢复的故障应能自动或手动消,恢复正常运行。

6),设备应有过载,短路,过压,缺相,欠压,过热等的保护功能。

7),设备的环境要求:(1)温度:540℃(2)相对湿度:温度20℃时,不大于90℅。(3)海拔高度:不应超过1000m。(4)设备安装的地点:应无导电或爆炸性尘埃,无腐蚀金属或破坏绝缘的气体或蒸汽。

8),电控柜的设备要求:(1)柜底应高出地面0.1m。(2)柜顶距屋顶(板顶)的距离不小于1.0m。(3)柜后壁距墙面应有0.8的通道。

9),管道系统应在低处设泄水装置。

10),要选用符合行业标准的产品,选择整机经过评估型式检验产品。


不满意服务到满意为止!

给您精诚服务,精致生活!

专业设计供水方案,免费指导安装调试!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动力!

愿所有的人喝上健康纯净的水!

24时不间断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