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33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恒压供水设备、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二次供水设备、箱式无负压...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ZW型卧式自吸泵/无堵塞自吸泵,当选上海三利
ZW型卧式自吸泵/无堵塞自吸泵,当选上海三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6ZW型卧式自吸泵/无堵塞自吸泵,当选上海三利 
品牌: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品牌: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单价: 888.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5 15:06
详细信息


关于『上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热爱学习、勇于挑战、拥抱变化、守护能源、降低能耗是三利的使命。

本公司产品跨分领域广阔

建筑行业、石油化行业、制药行业、环保事业、消防送水、城市给排水领域等作出好的产品。

三利用心服务好每位客户、打造客户需要的好产品。

诚实、耐心、热情,为客户节约成本是我们的所求之事。


三利·ZW型卧式无堵塞自吸泵简介:

ZW型卧式自吸泵又被叫做:污水自吸泵、无堵塞自吸泵,按照原理归类为:自吸式离心泵。ZW型卧式自吸泵的亮点在于集强自吸和无堵塞排污于一体,采用轴向回流外混式,并通过泵体、叶轮流道的设计,不需安装底阀和灌引水,既可以像一般清水自吸泵那样抽吸清水及化工介质,又可抽排含有大颗粒固体和长纤维垃圾的污物、沉淀物、废矿杂质等一切工程污水物及胶质体,可以完全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该泵使用、移动、安装方便、维修、性能稳定,其自吸高度5米,是取代各类潜水式、液下式排污泵的理想泵种。


三利·ZW型卧式无堵塞自吸泵特点:

a采用双叶片叶轮结构,提高了污物的通过能力

b、机械密封采用磨檫副,并长期处入油室内运行;

c、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声小、节能效果,检修方便,方便用户更换;

d、自动控制柜可以根据所需液化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超动与停止,需专人看管,使用方便;

e、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安装方式,它给安装、维修方便,人可不必此为而进入污水坑;

f、能够在设计范围内使用,而电机不会过载;

g、配上户外性电机,则无须建泵房,可直接安装与户外使用节省开支。


三利·ZW型卧式无堵塞自吸泵安装示意图:



序号

名称

1

2

压力表

3

出口垂管

4

吸入硬喉管

5

弯头

6

流量控制阀

7

出口管路

8

加液螺塞

9

真空表


ZW型无堵塞自吸式排污泵为单级单吸卧式,吸入口为轴向吸入,排出口为垂直向上,自吸入口向电机端看为顺时针方向旋转。

ZW型无堵塞自吸式排污泵进、出口联接:按基本型为法兰(GB115.7-8-88)。配套电机为Y型异步电动机,可选择普通型或防爆型,根据要求另行商定。泵体材质选用HT200、叶轮材质选用QT400-18,也可根据用户需要选用不锈钢,用于输送腐蚀性介质。


三利·ZW型卧式无堵塞自吸泵结构:



三利·ZW型卧式无堵塞自吸泵细节:


三利·ZW型卧式无堵塞自吸泵型号意义:


三利·ZW型卧式无堵塞自吸泵安装使用及注意事项:

1、泵的进口下端,设有放液口,扭开放液口封盖,泵内液料即能放净。

2、出液口、进液口处都用橡胶密封圈,转轴上密封采用机械密封件来密封。

3、进水接头与泵体之间装有橡胶阀片,停止时自动关闭,保持泵内满液作下次引液之用。

4、ZW型卧式无堵塞自吸泵由泵体、叶轮、轴、机架、电机等部件组成,移动方便。

5、泵体内设有气水分离室与出中相通,贮水室与回流阀相通。自吸时,回液阀是自动打开的,回流阀体有正对叶轮的锥型喷嘴,自吸时有助于提高自吸速度。

6、ZW型卧式无堵塞自吸泵在一般安装条件下,吸入高度为3米,如果在某种场合需要进一步提高吸入高度,那么安装时要注意吸入管越短越好,泵的吸入应尽量避免阀门、弯头和三通。排出管垂直高度在1米内,且在泵出口垂直1米内,中间不设置弯头,那么可以获得该泵的吸入高度。


三利·订货须知

上海三利给水设备有限公司 提醒用户,来电选购产品请按照型号或者参数询价,说明介质类型,尽量避免因选型不当出现退换货情况,给您和我公司带来不便。

· 订货时来电请提供。泵具体型号,若不能提供型号,请提供以下参数:泵口径(mm)、扬程(m)、流量(m3/h)、电机功率(KW)、转速(r/min)、电压(V)、泵要输送的介质以及其他要求,以便我们为您正确选型。

· 当水泵使用的场地比较、要求非常规或者周围环境比较复杂,请您尽量提供设计图纸和设计流程,尽量来电解释清楚,由我们技术员为您出谋划策,减少麻烦和损失。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